close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今年夏天,

突然要面對的事情太不真實,

突然要接受的事情太令人難以接受,

平常轉瞬即逝的暑假,在今年裡突然變得漫長。

 

半夜裡聽到妳的消息,終於了解什麼叫不知所措,

腦海中原本還亂成一團的憂慮瞬間被刷白,

坐在夜車後座上面對著妳突如其來的,那「不治」的消息,

我不斷對自己說

「沒救了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沒救?怎麼可能沒救?!」

腦中的問題盤旋,三個問號交錯浮現著,整整一個晚上、一個我未曾經歷過的 漫漫長夜......

 

翌日早晨,

我失神的坐在電視螢幕前,眼眸裡映著隱隱約約閃爍著的光線,

依然不相信朋友已離開的事實的我,

不願相信?不想相信?又或者是,不敢相信?

直到耳邊聽著媽媽對著電話筒向別人轉述的,關於她化身為天使的訊息,

我才一點一滴的被拉回現實,才發現一切根本沒有轉圜的餘地,

昨晚不停乞求上帝的一切化為須有,說好的奇蹟呢?

慢慢紅了的眼眶,也慢慢的脫離昨夜莫名的冷靜,

滾燙的淚水灼傷了我的眼眶,心如刀割的絞痛著,

可這哪裡比的上,妳臨走前所受的折磨?

 

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真的好痛..好痛......

 

那一個禮拜,我沒辦法讓我的腦海停止一秒鐘不想妳,

直到現在,夜深了,和妳相處的回憶就會一幕幕湧上心頭,

想起常常在同一個馬背上溜馬的畫面,

還有一起跳的障礙、一起住過的房間、一起說過的話......

雖然和妳的交集不深,但和你相處的每分每秒現在卻變得如此珍貴!

畢竟六年的羈絆......

 

「突然好想妳 妳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妳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一首歌唱出了對妳的思念,也道出了我,此時此刻的心境。

 

今年夏天,

突然要長大的理由我不願接受、

但突然好想你的思念卻,未曾停過......

27749_390030428862_4293551_n  

arrow
arrow

    Donke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