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4
 
想要仔仔細細的紀錄下與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和每一件事,
和你相處的感覺已經超越朋友,不用擔心自己說錯了什麼,因為知道妳不會介意,
但也就是因為知道妳不會介意,所以講話會變得膽大而心細,
深怕在無意間傷到了我家人般的朋友,
感謝上蒼,讓我這麼早就遇見了我,一輩子的朋友。
與妳相約夢時代,雖然讓我在捷運站站了快一個小時,我還是會愛妳。
吃著拉麵,碗裡多了妳不喜歡的筍乾,也多了一抹淡淡的幸福,
聊著敘舊著,原本害怕會有好久不見的陌生,卻在談話間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在我們之間的只有,好久不見的想念以及,心照不宣的默契。
 
走著晃著來到了頂樓,走過了一家一家的服飾店,晃過了一間間百貨公司經典名牌,
可我們眼裡只有湯姆熊、歡樂100、摩天輪和玩具反斗城,
不想長大的我們用玩來的票券換來了一顆世界難吃的糖果,
也換來了又一篇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眼睜睜看著多莉就要在7月7日上映,
卻得等到我們都有空,也就是幾個禮拜後,
放心這是暑假,牠是多莉,
幾個禮拜後相信我牠還是會穩穩地坐在電影院裡等著我們來兌現承諾。
 
在玩具反斗城等天黑,等高雄的夜幕降下,等黑夜中的精采奏下第一個音符,
本來以為已經被清除的童年記憶在玩具反斗城裡尋回,
也找到了多莉專區,意外發現玩具上有劇透,
我們在這裡找回童年,也為未來的我們寫下了曾經。
 
坐上了摩天輪才發現,原來我也會怕這座緩慢轉動的舵,
被風吹著輕輕擺動,在高空中,真的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美麗的夜色配上美好的友情,
就讓我們繼續釀造更多的曾經和更多的精采。
 
最後回到了捷運高雄車站,以警報器被啟動廣播系統用很驚慌的警報聲叫我們不要驚慌以及一群沒有一絲絲危機意識的人們結束這回合。

IMG_20160704_225426.jpg

arrow
arrow

    Donke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